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Movie Day~

今天一早又上去Midvalley了~
去看戏~


看3D版的AVATAR~
这套戏好久~总共2小时43分钟~
看到我都睡了~ 因为听不懂他的话~
廷和达说不错看~而我呢???我不知道~



过后~我们找地方吃东西咯~
找着找着~我们看见~

 
有人在表演了咯~由于我身高的问题~被挡住视线~
照片廷帮我拍的~昨天到今天~我逛了GARDEN>>MIDVALLEY>>SUNGEI WANG>>MIDVALLEY
都是觉得MIDVALLEY deco到最美~
然后我遇见JACK~
谈谈咯~他在雪茄店打工~
最后~我们选择在“翡翠”吃咯~

我~


廷~


达和我~


看menu中~


our meals~

吃饱了~逛逛就开始回咯~
达在路上一直说累~要我陪他说话~
廷呢~就睡睡睡咯~
最后~达beh tahan了~
去休息站养神10分钟~
10分钟后~他像充电似的
疲倦减少了~赫赫~我们也平安到家~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