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冬至~



今天是冬至~
小时候都会听老人家说~
你今年几岁啊~要吃多少粒汤圆这样子~
那~阿麽阿公今年好几十岁不是要吃几十粒了???
我今天有吃啦~
吃两粒~意思罢了啦~
汤圆我就吃2粒~但鱼丸我就吃不知多少粒~
哈哈~一样的啦~也是


下午~去老家拜祖先~
那老家~被花草树木包围着~
在那~城市的人~真的能享受大自然了~
可是~很多蚊子~叮死人~


绿油油的草~胖胖的我~


享受大自然的美(由于本人素颜,所以没拍正脸)


晚上~本来和妈妈去唱k的
后来取消了~
和妈咪去了jusco逛咯~
我的战利品是~~~


就是这双咯~~

恩~今天就这样咯~



晚安咯~掰掰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