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帅哥???变态???

今天一早起床~
我上线去~
好几天前~有个帅哥加了我的面子书
他来自土耳其,在msn上~
他先来m我~我们聊了聊~
他邀我开了wc,他样子真的好帅~异国风~
我们就一直聊啊聊~
突然~问题来了
他说我是sexy babe~中国风~虽然我是malaysian
过后~他问我是不是处女???
接着啊~就问我要不要透过wc来个sex show
说只是上半身罢了~还说很普遍的~
我认我很不open minded的咯~
我当然不肯啦~快快关掉wc~
啊~吓死了~这是我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~
这帅哥怎会是个变态???


还有啊~铭啊~问我怎么没更新部落格~
哎呀~不是啦~昨晚太累了~所以懒了一天~
早上我还是更新了~
还有~我的达~
说我懒惰写了~
不是咯~只是近来都没什么特别的事~
所以只写写生活上那几个点滴咯~
达~听着~
要是你要我部落恢复原来那么多东西的话~
来点惊喜给我呗~赫赫~要不然~这只会闷坏大家了~


啦啦啦~今天整天就在家~挂在线上~睡~睡了又挂在线上
妈咪啊~肚子不舒服了2天~
恩~明天的课都不知能去没有啊~可能要陪妈咪看医生
今天啊~我很乖咯~家务都有帮妈咪做~(平时我都不做的)


今天~可以说得到的“结论”是~
1。不该乱乱和别人开wc~尤其是帅哥~
2。我的部落~不许再懒~
3。妈咪的不舒服快快消失~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