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我到底怎么了?

昨天我对达的还是那么冷淡~
他问我到底怎么了
我依然说没事
放学了~回来~
达说要来找我~
我坚持不要~因为他找我只要我去聚餐
我不呆在家~下午回来~又出去找妈妈了
后来~我没去到聚餐咯
我和达说,我要出去
和小学朋友出去
可是~最后全都不要
算咯
和森出去了
森来载我~在车上~他问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
我说没有啊
他不信~最后我向他说了我最近的不愉快~
和森去jusco逛
看见好多旧同学~
我也遇到权~我们竟然连招呼都没打~
达一直给我电话~他说他想我~想找我
我不要~说不知多点会到家~
和森逛jusco~我去了watson
耶~看到mascara超便宜~比原价便宜了一半
虽然我有很多支
但我毫不考虑~买下了~赫赫~开心
过后~我们去又一城
我看了看menu
和森说
饮品少选择哦
最后~我们就因为少选择
进去了
又出回来~搞笑咯
我就说要去第一站咯
森说okay~
我们离开了jusco
来到转角处
森却不去了
给我个烂理由
说~那很杂~轮胎会被偷
他又不要去喝茶~又想知道我的状况
最后~我们把车子停在路边
在车上说了好多~
说了出来~我觉得很舒服
但森看我的眼神怪怪的

森送我回到家~
达给我电话~
和他说话~
我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对他特别冷淡
他逼问我到底怎么了
我说了
我和他说
1个多月了~要我们试着也试过了
我决定放弃了
我不能为他付出
我不知4个多月里面我有没有喜欢过他~
他哭了~要我再次给机会他
我不知怎么办
也不想多说
我累了
把电话挂上
这是,权突然给我来了个电话
和我说星期一他请了假
要陪我去shopping
我拒绝了,我问他为什么不先告诉我
权说要给我个惊喜
我对他说~我们不是一对了
你不用再为我做什么
权说虽然我们不再是一对~但他依然会对我好
我哭了~他要我不要再哭~不要我不开心
(不知为什么~眼泪现在开始掉了,是因为想起权的好么?我不知~)


今早~陪妈咪去买菜~吃早餐~
回来~达问我可以来找我么~
我不要~他说他这2天特别想我
他对我说~他知道自己的错了~以后会对我更好
他告诉我他昨晚打给一个女生~和她说了这个问题~
所以~以后的日子~他不会再逼我什么
达问我要不要和他去pc fair
我也不要~最后他自己去咯~
中午~去鱼塘咯
恩~没什么做~但有只小狗被顾客撞到脚断了
哥哥帮它包扎~




看它~脚断了~还能有副拽样子


今天和妈妈他们一起吃晚餐~要命咯
等好久也没关系~东西很不好吃咯~
吃过晚餐~我们去志元堂
我第一次去~原来芙蓉有那么大的一间庙~
里面有两尊很大很高的黑白无常~
我看到~感觉有点怕怕~
过后~回家咯


YEAH!!明天去唱k,2个星期没唱了
因为生病嘛~
明天一定要唱个够本 =)

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