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没有达的第一天~

达今天好早给我电话~
他到了机场~
他说机场好多人~和我说着电话~
他和爸爸走散了~
哈哈~迷路的“羔羊”
笨死了~
达搭九点班机~
达一直和说我~不舍的哦~哈哈~我暗爽~
我们不曾试过要不见面3天~现在竟然是7天~
我是没什么的~自由啦~达哦~不知他涅~

今天要拜拜婆婆咧~
在仙境~今天的太阳好大好大~
我就快晕啦~

后面的都在拜拜~我和妹在躲太阳~



    啊~有什么好拍的~不知会拍到那些“东西”没?(想太多)>.<



在拜拜~

一切好了~回家去~
累咧~
赶快回家洗澡后打扮~
去saloon~把头发修了1寸~(心疼,没法子~发尾开叉)
然后去宠物街坊~妈咪买笼子给ayumi和eddy~
它们开始长大了~要关起来了~
后找妈妈吃东西~再去鱼塘~
然后回家去~

达有给我封信息~说到啦~还很冷~(记得啊,多穿件寒衣)

 
ps:我在这~只想写出自己的心情日记~把自己的事一一记载~
别无其他~
可是我却不知原来发生了这么多事~
我是否该停止还是继续?

由于我害怕类似的事情发生~所以我用“某人”这个词

某人和我说了些事~
原来~我在这写的~会引起某人对某人的不满~
某人也怕我被某人骗了
甚至“拐带”了
对不起~在这,我只想说出心底话~我并没想到我会害了你~
或许你和他们之间发生很多事~是我不知的~ 
不管你是否和我在这段友情中你是否曾经骗过我~我无所谓~谢谢你~在我生命中出现我~让我知道你这个人~

还有~
某人~谢谢你对我的关心~
可是~你在网络上这样说~也不是很好吧~ 知道这是你对我的一片好~可是好像伤害他人了吧~
我自己会小心的~


达~还有六天你才回~
可是今天不知为什么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~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