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被发现了~

今早起来看到萧和铭的信息
昨晚他们发来的信息~
我睡了~没回~
萧说睡不着~所以找我咯~
还有啊~我的达~
说给我morning call~
我起床整个小时了才打来
哟~今天他请假
羡慕死了~又说不舒服了~
今天的课在9点45分~
又早了15分钟~
因为昨天有人迟到~
所以又提早了~
上课时~和萧信息~
谈到铭~
他说铭的点点给我听~
还说他这样~应该想追我~
有么?
铭有女友了的哦~不可能吧~
我又问萧~
觉得我的Mr.Hang怎样?
赫赫~
他说达没铭那么假~这是什么意思呢?
我不方便问太多~

下课了~回家去
今天也是在家~
回家上线
娃娃找我
娃娃是我女儿
她看了我部落格
说我在这没提到她哦~
好咯~就写写她~
好奇怪的孩子~


娃娃~

看这里~
妈咪提起你了
开心吧??

达没上班~来陪我
哎哟~说不舒服
又吃快餐去了
不错嘛~厉害~
在家~睡觉咯~没事做~
我要睡觉~达又要人家黏他
好烦的哦~
不理他~继续睡

起来~上线~
廷也在线~
她开wc
她去唱k了啦~爽到
达一直打扰我和他聊~
哈哈~廷就快精神分裂


无意中~不知怎样达发现我的部落格了
我不让他在我面前看
他说我是个奇怪的人
写出来不是都要让别人看么?
他要我在外面等
不要进来看他看我部落格
我就是不要
要他去cc gaming时才看
给他知道了真的很怕咧
在这~说了我自己好多的事
不知达看了心情如何呢?

达~看了以后告诉我说
这不像是个部落格
在这我什么都敢写
我对他说这是我的日记
恩恩~不错啊~他说
可以让他知道我的好多~
我无言了~说不写下去了~
达说最多以后不再看
我不信咯~达一定会偷看~
达也说要开始写了
真的么?我可不相信达会~
因为达好懒的~

达约我明天出去~可是都没地方去的啦~
再看咯~
星期日要去上海的他~一直说要黏我够够力~
明天的课换回9点30分了~
害人纸扎公仔~都是你迟到的错~
又要早去了~
唉~闲掉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