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无趣的生活~

我的生活一向都是过得那么的无趣~
十年如一天~
今天~也是~我就快吐血死~ 

今天有课~考trial(theory)
我考到80分~厉害吧??
完全没温习的咯~自怪我自己那么聪明(自恋==)
其他人啊~啃书啃到半命都没有我那样的高分啊~
珊还记得我的那句~
siwei妈妈怀孕时喝anfa-mama~siwei出世后就喝enfa-grow
哈哈~这就是我聪明的原因啦 XP


下课~我回家去~(无趣~)
妈咪做了米粉汤给我~
我吃咯~过后~又去鱼塘(更无趣了)
在鱼塘~我又开始饿了~
不知是不是一个人肥的时候特别容易饿??
以前看到肥人啊,我就会问说~那么肥了,那么多油,还会饿???
原来~现在我才体会到~真的会饿~
而且很容易饿~
我也怀疑过我肚子不知是不是有蛔虫~
要不然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饿???
我真的要忍了~我真的吃太多了

 
明天我要去education fair咧~在allson klana~
老师选我做demo~
恩~郑诗薇,加油!!!


明天也就是平安夜了~我妹都有节目
我。。没有~
一直以来都没有的啦~
有的都是和我男人去看“十月围城”
平安夜其实就应该在家~等圣诞老人
哈哈~这是小时候的我~
小时候的平安夜~我家花园总有圣诞老人带着孩子们到一家家去派糖果
我就是那些等糖果的小孩~虽然糖果只有2粒~可是很开心的咯~(很笨hor???)
小时候总是没烦恼~什么都开心一餐~
现在???烦恼多~ 什么都要想~要烦。。。
尤其是啊~
钱不够用更烦!!!!


平安夜历史传下
平安夜=失身之夜 (自从我懂事后,我妈咪常对我说的)
哈哈~女生们小心咯
别狂欢到什么都忘了~

啊啦啦啦~就这样!!!!

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ol........我没有啃书咯。。。= =

siwei 说...

nt only say u ma =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