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平安夜~

今天是education fair~
11点开始嘛~
我是很早起身~但我还是迟到~
我很迟洗澡,化妆~
这本来就够迟了~
加上我去到~又好像不是那
就打电话求救咯~要命咯~兜来兜去~更迟了

哈哈~终于到达目的地咯~
我啊~在education fair中~
就只是顾着照照~要命咯~
当然~我还是有demo下下啦~


大合照~


和廷对着镜子猛拍~


我,TEACHER IVY


我有做DEMO的咯~

(照片太多了~去我面子书看呗~)



allson klana那有养鹿的~
一开始我看到以为是袋鼠~
后来不知谁和我说~
是鹿吧???
我18岁了~鹿和袋鼠都不会分~可怜~

原来是鹿=)


今天的education fair普通咯~
没什么特别~
还有啊~廷attract到一个男生~
男生向她搭讪~还请她吃cookies~
呜呼~赚到咯~男的很细心~
听到廷说饿了~就请她吃~(要是我的达也是个细心的男生该多好~)

廷(后面的男生就是向她搭讪的那位)


2点了嘛~我们走咯~
男的看到廷要离开~很不舍得哦~
哈哈~都没谈到两句~

过后~我们四人去A&W吃东西咯~
我们四人有~盈姑,廷,珊,我
要命~那的东西啊~比一般的快餐店贵咯~
而且~我们要的套餐~他说machine坏了~
没有root beer~去A&W都是喝rootbeer的咯~
要不然???这都算了咯~
服务啊~很差!!!!
她们三人啊~吃完了整个包~我的包都还没到啊~气到
等到我都不耐烦了~去问那马来婆~
唉~一次过啊~以后还是去回McD

是不是贵??那什么水哦?没有ROOTBEER就算了~小杯的都三块多~垃圾!!!


手拿着单据~怒气的回来(我的包呢???)





 吃光了~走人~


今天晚上~虽然是平安夜~
但~说了嘛~
我有节目最多就是去看戏~
对咯~我去看戏~
看的不是“十月围城”而是“刺陵”


恩~还不错看啦~(其实不是很好看的,因为周董~所以不错看)
我看这戏没睡着咯~我很厉害咯
看过了~达问我~要不要去凑凑热闹~圣诞节了嘛~
我拒绝~说~人多,bacteria也多~
哈哈~达说我是个奇怪的小孩~
结果就是~看过了戏~我们就回家去咯~
我就这样渡过我的平安夜咯~



glitter-graphics.com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ol...!!什么attract到一个男生?!什么男生搭讪~..还有什么很不舍得?!!哇唠耶....讲几句话就叫搭讪么....!我给你渣..到够够厉!!

siwei 说...

诶~真的咯~全部人都是这样说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