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你不懂我~

今天是雨天~
刚起床变收到铭的信息~
过后~还来了通电话~(可以说是唤醒我的吧)
准备好了一切~去上课咯~
可是我不接近迟到都不出门~铭说我好大牌
赫赫~没有咯~
今天~珊帮我做facial~
整天的课~就躺在那~
让我好懒好懒~

下课了~也回家去了~
妈咪做了炒饭~
恩~好味道~
过后~上线噜
又和铭在线聊了
他问我吃了没?
我说吃了,他不信
最后我还在wc前秀给他看妈咪做的炒饭
我家的2个小宝贝在外面吵了
我抱它们进房
乖乖的~在我腿上睡着了
我还秀给铭看咧
他说他也爱狗狗
可是我的达呢?
多可爱的狗,他都毫无兴趣~
唉~
达突然给我个电话~
说不久就到我家~要我准备出门
说好了是晚上的,又突然要人家现在出
我当然不爽咯,达却要我让他~好~就让你
他来到了~我还没准备好
正在化妆中~
达拿了我电话~又在看我的收件箱咯~(坏习惯)
他吃醋~他看到我和铭的信息~
怎样~交朋友~要你管啊?(生气咯~)
准备好了~出门去~
在车上~达问我要吃什么~
我还没回答他~他就说
问你都是多余的~你都不吃东西的
好咯~别问咯~(你根本就不了解我,不是我不吃,是你觉得我不用吃罢了)
去MBO看戏哦~(我讨厌去!)
看“跳出去”
买了票~时间还没到
逛了逛~
去了第一站吃东西咯~
我没吃~不想吃~没胃口了
达不用说~一定吃的咯
吃饱了~时间也差不多了
看戏咯~看戏时,你要我黏你
为什么你就不能黏我
自己看到紧张时~就叫我不要烦先
什么意思啊?
我就不黏你~自己坐着继续看戏
你看了看我,问我怎么了?
我怎么了?没什么啊~我好懒得睬你~
戏看完了~
感想:不是很好看咯,但有点搞笑~戏的后面太马虎了~
你送我回家~
你突然问我~你觉得自己时尚么?
我回答说~我很out的~不时尚
你就说~我也觉得~你除了很会化妆~对于穿着都没什么研究了
我说~你觉得是就是咯~我喜欢休闲风~
我爱休闲风,我出门爱碎花布连身裙,one piece打扮~一件式,拖鞋还有复古式包包~这些都是日系休闲风,出个门,需要那么夸张么?这样就是真的很out?
你每次拿其他女生和我比~说别人怎样怎样
我是我~我没有必要学别人
你要我多看杂志~学习其中~
原来~我是那么的糟糕~
但你又很好么?自己也毫无装扮
我对你说~别人看到我,都觉得我这样很好啊~很衬我~只有你
你却回答我说~你改变下啦~我觉得不够好看
算了~我很懒得理你了
到了我家~你说明天送我去上课
我不要~
你说下午找我
我也不要~
你找我也不是为了要我去你表哥儿子的满月聚餐
我真的不想去~我没有必要见你的三姑六婆
进到家~你给我打来电话
你问我为什么每次突然静静不出声
我说我没事
你要我不要这样~
其实对着你~我会变到很moody
原因是你真的很不了解我
什么都要我说出口~
你说待会儿才给我电话
我也不要了
我把电话挂了~
不知为什么心情会变的如此的低落~
自己一直在生闷气~


累了~不说了~希望一天你能明白我的心~
不然下一秒~我不知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事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