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愉快的一天~

铭今天好早给我电话~
他以为我有课~我接过电话~对他说
没课~我,继续睡

达说来找我~
十点多~来到我家~
我背后长好多粒粒~(按摩啦,害死人,我背后本来美美的)
达看到了,帮我刮~好痛哦(>.<)
背后红红了~
今天不能穿吊带出门了(我的连身花裙,今天穿不到了)

和他谈天~
他要我答应他的东西~要做到哦~(我尽量咯)
我化妆准备出门~时间也差不多~
达去忙了~

去妈妈家载妹妹~
今天剩妈咪和妈妈~
廷在jusco等我们~

我驾车~妹妹帮我照照~今天的太阳好大~

到了jusco,廷在watson~
我们去会她~
她有好多东西想买~但是还没出粮~赫赫~
然后去vincci看鞋
廷又看中了~但口袋没钱~没的买~
 算了咯~去唱k咯~
我第一次去5号房
3个人来说  
这房好大(这是能容纳10个人以上的房)~我们三人好兴奋~
忍不住了~赶快点歌~
我要高歌了~
我们轮着唱~也有合唱~
哈哈~还拍video clip~
我已上传至面子书~
妹妹说廷的声音好听~我的很小孩~(伤心)
廷也说我声音小孩~说我不能唱成熟歌曲~
要唱可爱的~(冒汗)
唱k我们一定会照照的咯~


    我们3人~左起~我,妹,廷

赫赫~有蛮多照片啦~
也上传至面子书了~

5点半了~
时间到了~学校假期~没bonus时间~
临离开前~去个厕所~
哈哈~又来左拍拍~又拍拍


      妹好搞笑~干嘛的她?


        2个猛自拍~晕~    

 
       当当当~美女~(好自恋)

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三人

过后送廷回家~
妈妈说今天和妈咪去看表演~
我们两姐妹自己搞定~
去up 2 u找leggings
唉~白走一趟~没有我要的
回家咯~
回到家~amei干的好
爸爸把它放进来~
垃圾桶乱乱翻~我扫它够够力
宝贝就不喂~捣乱就有~
我去喂宝贝咯~
哦~对了~sushi改名了
妈咪叫它eddy了~
这名字不错哦~
可是喂eddy它不吃~那喂ayumi咯
ayumi很饿了~猛吸奶~
吃饱了~照照一下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上上面子书~哇~
萧会找我的
第一次咧~
谈了下~给了msn~
msn中谈咯~
可是突然他说电脑没电~留了个号码给我~
要我信息他~过后继续再聊~

拉啦啦~就这样~
我爱唱K 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