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悠闲中忙碌的一天~

今天没课~
9点多才起床~
吃过早餐~过后载妈咪去附近买东西
回来~我收拾房间咯~换床单
床底下很肮脏~我去扫咯
哇~还有蜈蚣~幸好我睡觉时~它没咬我~
不然就惨了~
我和妈咪说~妈咪帮我把床移开~我把蜈蚣打死了
那时开着wc
铭在看~他说我好勇敢~竟然不怕~
过后~我拔掉之前贴laptop上的贴纸
好肮脏~我清理了好久
头都晕~赶快去洗个澡~然后小睡了下下
醒来看到铭在msn上给我notice~
哈哈~原来是叫我吃午餐
醒来后~妈咪说去找妈妈
我们出去了~太阳好大~我有点不耐烦
猛飞车~飞到百2~妈咪念我
妈妈在鱼塘~大概5点40分
我从鱼塘出来~妈妈今天载妈咪回
今晚和打去逛逛
打个电话给达~达没接~
后来达打给我说
他去gaming下下哦~7点多来载我
达洗澡后~我们就出门咯
今天不化妆~
在jusco逛逛~达去ichiban吃拉面
恩~有2个口味~2个他都想吃~最后~
我们用猜拳来决定吃哪个~3盘2胜
最后~我赢咯~达吃我选的
哈哈~好奇怪吧~竟然用这个方法作决定
吃过了~逛逛~达送我回家咯~

明天还有课~得早睡了~
啊~希望不要和到怪咖pair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