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不舒服~

昨晚和权出去了
在公园里哭了整晚~
达没找过我
权要我别哭了,他一直在听我的诉说~
哭的我好累好累~
我整天没吃过东西了
回家前,权带我去吃东西~一定要我吃~
他问我要吃什么,我说我要吃虾面
我喉咙在发炎了,咳不停了
可是我坚持要吃
虾面到了,我吃了一口,肚子顿时好痛好痛
不知是否太久没有东西下肚子了
喉咙好痛,肚子也在痛,当然也没有心的那块痛~(想起妈咪的那句话)
面我吃不下了
权送我回家

这时达给我打来电话
我对他说
不用他理我
我需要他时
每次都是老样子
我说了很多负气话
我对他说了我很多的不满
我说我讨厌他
我挂他电话
他重复拨给我好多次
我给他信息
信息写着
“我有什么再也不对你说
我只和权说
你不用再找我了
我讨厌你
每次都是这样
还说自己是个好男友
呸~你没事就找我咯,有朋友,就去gaming了
我真的很讨厌你”
看到信息的你当然会立刻打给我咯
我也接了
你说我呸你
我没有顾你感受
我这样说你
你说很hurt
就算是,我又怎样,我是你女友,我要你,你在干嘛?

我只想你哄哄我罢了啊
你都没有,到头来说给我冷静
你哭了,你说两个人相处都要为大家付出
我给你说,我不会,我不会让别人伤害我
你也不用为我付出那么多,我说我要放弃了
你问我,我有喜欢过你么?在乎过你么?
我答不出,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答案~
你说你通通都有~
你说你爱我,所以才会对我说这样的话
说你比我大5年,要灌输我正确的东西
如果我不喜欢听
你以后什么都不说,就算我错,也说我是对的~
你一直说为我改变,我真的不需要这些~
我们的通话就这样结束了~
我也哭累了,睡着了~



眼圈通通出来了~
我这样好辛苦~肚子好痛~
看见妈咪,我和她说早~


今早起来
我好不舒服~喷嚏打个不停~咳不停~

她睬回我了~(真棒,至少我没那么难过了)
达也给了我通电话,他当没事发生~
对我有说有笑,可是要我这样,我做不到~



生病的我好辛苦,病魔快快远离我吧~
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去想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