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我的星期六~

今天~睡迟了~
睡到9点~我9点30分有课~
够力咯~信息和珊说~叫她转告老师说姑娘我会迟到~

今天~天助我也~
那怪咖没来~我没有pair~
老师叫junior帮我做pedicure & manicure
一个字形容“
因为什么都不必做~

放学回家去~陪我家的达咯~


出门前的一照~


晚上约了廷去station 1
因为那有网聚~去八八咯~

切~去到~是有网聚~但是小猫两三只~
要命~没瘾~

我们啊~就在那谈啊谈~拍啊拍~
(去到哪都拍~严重的自恋~怎样???没听过自恋总比自卑好么???)

啦啦啦~我们俩

 
看个menu都要拍 =)


廷点的热巧克力&蒜容面包~


薇的四色卷& yestea

过后啊~无聊咯~离开了
我载廷去看人妖~
我们经过一圈又一圈~
那阿瓜看到不爽哦~喊我们~
我还不怕~还驾着车子慢慢兜~哈哈~
廷还不想回~拉我去pipi~
2nd round喔~
我讨厌去pipi~那一直以来都很差的~
没给我好印象咯~名字又难听~pipi=屁屁
我点了热蜂蜜柠檬~yer~很难喝咯~
廷说我对“屁屁”有偏见~其实不是咯~
这饮料的味道~就像放车子的香精~怎么能喝啊?
算了~



在电话中~和我男人投诉(被偷拍的)
 
我。。无奈~


廷的新迪士尼手机~


被廷逼喝了一半~本来我喝一口就没喝了~可是她威胁我说~不喝不买单~什么道理啊???

妈咪的追魂夺命call来了~
送廷回家~后自己一个人回咯~
哎呀~我忘了check my back seat~
因为看了zombieland~怕有zombie啊~
哈哈哈~






4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ol...so fast wrote everythin...
eh...stil got two pic we took 2gether leh???i wan leh.........

siwei 说...

other ar? delete jor lerh~haha~
when u on msn i send u lar~

匿名 说...

lol...= =''
y u delete leh...?!huh........
im waitin u send to me...but u so fast offline...zha dao~..= =''

siwei 说...

i will send to u de lar~
i slp jor m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