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变胖??减肥??

今天陪妈咪去买东西~明天就是冬至了~
所以好多东西要买~
下午~跟妈妈去鱼塘~
8点才出回来~
赫赫~在鱼塘给我看到萤火虫~开心=)
很久没看过了~
和达说~
达说因为他是我的lucky star,所以我看到萤火虫~
这倒是什么道理啊???

对了~我最近变胖了~
脸啊~手臂啊~全都肥了
要死咯~只怪自己正餐恢复正常了~
然后啊~嘴巴又不知为什么爱吃“垃圾”了~
糟糕~
所以~我决定减肥!!!!
还有~一个网友和我说~

日落后就别吃东西这个方法
不知行的通没呢~
无论如何~我还是要试试
不然~我就会变肥婆了~
我不要!!!救命啊!!! 

今天无聊时和宝贝的照照~


我很肥了>.<  ayumi好可爱



eddy看起来像假的吧???



ayumi都不在望镜头~



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