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这一夜~

虽然不是很长的时间~
但是我总觉得怎么这么长,这么久~
我每天都是那同样的心情,开心离我多久了?
我开始忘了我有多久没有大笑过了~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~
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夜~
这一夜的前夕,我有了莫名的压力~
人总是这样,越不想,那画面总是不停的出现~
我是个不会失眠的人,这夜的我失眠了~
就算很累,我总是睡不着~
其实我心里有数,有些事情其实很简单~
但是当局者迷,他始终解决不了~
一次又一次,一天又一天~
虽然眼前是这样,但事实又是怎样?
我努力的,我拼命的,我向往的~
为什么总是越来越远~
我不再像以前,我才知道现在的难~
有个人对我说了这么一个小故事 
一个苦者对和尚说:“我放不下一些事,放不下一些人。”和尚说:​“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。”苦者说:“可我就偏偏放不下。”和​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,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,一直倒到水溢出来。苦​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。和尚说:“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​的,痛了,你自然就会放下~
我对他说,这个热度,我顶得住~
我知道他的用意,他的用心~
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的最深处~
我觉得我撑得住,但,此刻,是我手掌已经感觉不到冷热还是茶凉了?
而我却不知道~
最近,我时常一个人
我其实很爱说话,但是发觉自己话少了~
一说话,就是重复着问起那没有答案的问题~
我把自己收起来,可是每次这个时候,泪水就不受控制的流下~
我其实很害怕一个人躲在那阴暗的地方~
但是,我没有办法,我让自己去适应我从来没有试过的事情~
我很想你会对我说,不要再这样了,我们就这样两人出去享受着阳光吧!
但是这本是一个应该,却为什么变成了奇迹?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什么事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