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握不住,摸不清

生病了,又怎样?
我根本不想病会好起来~
因为这样就能怂恿我自己迷迷糊糊的下去~
不管花了多少时间,不少唇舌~
结果为什么还是一样?
不是你不知道那答案~
只是你放不下~
我,爱莫能助~
我对自己发脾气~
我对自己施暴~
原来是不会痛的~
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有人自残~
原来他们真的麻木了`
再也没有所谓的痛~
因为怎么痛都不够伤的更痛~
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这么的一个人他很傻~
但是这只是因为他们的执著~
也怪不了谁~
你迷失了自己,而我,执著的令我越来越痛~
越痛越执著,执着的越不想放手~
睡在隔壁一整夜的你,开始的那种感觉真的没有了~
人在心不在,不到我自己不否认~
 这样下去,我的精神会变成怎样?
一放空,眼泪就掉,那感觉真的很糟糕~
最糟糕的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掉泪~
我握不住,更摸不清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