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可能~

今天起身,看不见妈咪~
我知她又一个人往外面走去了~
这时的她一定很生气我了~
这不是第一次~
所以我赶快梳洗去找妈咪去~
你问我要不要陪~
我一开声就说不用,即使心里是多么想~
为什么我会如此~
因为我知道,我不能再这么依赖你下去了~
因为这样,我会让自己更痛~
还不知道答案的那一天,我都不能再对你有任何依赖~
昨晚上,还以为我能一觉到天亮~
原来是不行的,那件事真的令我很烦忧~
我连做梦都是那件事~
这十几天,很多事情会发生~
也有很多可能~
我现在能做的,就是享受着,
等这会是怎样的一个可能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