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彷徨~

那么多天过去了~我以为我们彼此会有所改变~
其实这真的有在改变吗?还是只是我自己自欺欺人?
我以为我能好好的过这几天~
就这么享受这几天的快乐~
但是这快乐好不真实~
我无法说服自己~
心里不停出现好多好多问号~但是我不能为这些问号找上句号~
因为说好的,不问了~
心里无比的彷徨,但我能如何?
那个日子越来越接近了,难道你真的会回头吗?
我不敢奢望~
这全都是一半的可能~来来回回还是找不到答案~
有人告诉我,这是一条很难走的路~
我自己也知道,但是都走上了,要我回头,我觉得还难过走到尽头~
一个人该有的极限,我也超过了~
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真的并不好受~
答案,你什么时候才会出现?
是不是真的会有先苦后甜这回事情?
还是我现在的苦是在告诉我其实早已经坏掉了?
又有谁能告诉我?
这答案我找不着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