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懂得太多~

或许因为懂得太多~
事情才会这样~
很多时候,不是我要可以去知道~
只是事实不停的摆在我眼前~
我不想得知也不行~
我每次得知以后我都很痛~
逃避事实,其实我也做过~
但是事实一直不停的逼着我来~
我终于明白到了什么是喘不过气~
就今天,虽然生病~
我还是拖着那身子去上班~
不知为什么 ,我会把车子放慢车速了~
驾驶中的那些令我烦忧的画面一直不停的出现~
我真的不知怎么了~
这个时候,我想深深地吸一口气~
原来这个时候,我想吸一口气 的权利都没有~
我一直很用力的吸,我真的呼吸不到~
我快要窒息了~
整个人昏到不行~
可是又怎样?
我需要的你现在是怎么的一个样了?
我的执著是否是逼我去墙角的一个态度?
什么时候你才能回来?
不要再推我出房门了好不好?
我真的再承受不了了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