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两个月后的今天~

看回去,刚刚好到今天~
已经是两个月了~
两个月的今天事情发生了,两个月后的今天~
事情结束了吗?
那天我完全想不到我会接到这么一通电话~
t听过她的话,原来你一直在欺骗着我们俩~
对着我们说着同样却不同版本的话~
到底你的心是在哪里?
还是你自己也搞不清楚?
或则这是说,同样的时间,你爱上了两个人~
接过了她的那通电话,你告诉我你要一个人冷静~
就这样,你离开了~
夜深了,还是睡不着~
收到你的text,你要我们不再一起~
你说你已经不爱我了~
对我,早已不会分辨这是真是假~
难道这么久了,说不爱就不爱吗?
那为何当事情开始的时候,你就该和我说分手了,不是吗?
我不知只是你对我的借口还是什么?
我只不想放弃你~
为什么那不能当作是我们之间的挫折,一个考验~
无论如何,你都说不要了~
我心里真的很灰很灰~
为什么我学会了怎么去爱一个人,对一个人好,去相信他~
结果会是这样?
那样的感觉真的好不好受,为什么我把他们当作至亲,而他们却一次次欺骗我?
你们只说你们不好受,那你们曾试过换在我的角度为我想想吗?
那刻,我真的很想就这样离开~我发觉这世界原来是这么残忍~
我快要承受不住了,那句长痛不如短痛,真的如此~
执着也许会让人带来成功,也可能把自己弄垮~
那刻起,我再对自己没信心,对他人失去信心~
我不知为何会有这么一个人给我生命带来这么大的改变~
这么大的影响~
如果这刻他离开了我,往后的日子,我想我不会再去和他人一起~
因为我真的害怕了,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很不好受~
而且真的很难挨过,而且我也不想这样欺骗他人的感情,连累别人~
你问我说,为何还对你这么好?其实我也说不出为什么,我只知道我想对你好,即使你不爱我~
无论事情变得怎样,我还是那个我,我会撑到哪天我不能撑下去~
若真的有这一天,我真的消失了,不要觉得我愚蠢~我只是累了~

0 评论: